close

1.JPG

昨晚還真冷,外頭還持續下著雨,早晨我們有一個溫暖豐盛的早餐,桌上已有一壺熱熱的花茶。

 

2.JPG

後頭還有水果,蛋,Cereal,飲料自取。可能這裏又算鄉下地方了,除了老闆娘,其他人都不會說英文。

  

3.JPG

離開前,照例再來折豆腐乾,但這家是蓬蓬的羽絨被,很難塑型。

 

4.JPG

Luke 那個算麻吉,不過他還是很認真的折。

 

5.JPG

Cephas 以極嚴謹的態度,克服這次的材質,他要讓老闆娘發出讚嘆 : They must be solders. 哈~

 

6.JPG

這裏算鹽區,盛產粉紅鹽,這家民宿到處都放著鹽燈,床頭兩盞就是。

 

7.JPG  

再怎麼困難也要把稜線和尖角捏出,鐵定叫他們嚇一跳~

 

8.JPG

Cephas 要求把右邊這個豆干各角度都要照下來,對照起來,右邊那兩顆,一顆頻臨及格邊緣,一顆潰不成軍。

  

9.JPG

這些民宿都沒電梯,這兩個行李就靠Cephas 扛上扛下了。

  

10.JPG

 老闆娘因為昨晚德國足球晉級,心情非常好。老闆娘就是典型生意人,和我們聊時,盡說些表面漂亮話迎合客人,這沒甚麼不好,只是和前一天住的AMOS比較,那個老闆娘親切很多,這位就感覺很想盡快結束對話,你說甚麼都對 X(。

 

11

 她養的狗可真大,蹲下來和我一樣大耶~ 在這裡我忍不住要抱怨,這家的男主人態度很不好,一副嫌惡的表情,很明顯,他就是種族歧視,因為我發現他對別的客人不會有這種態度,雖然我聽不大懂他德語說甚麼,但真的很令人不舒服,後來我們到國王湖商店區又遇到這隻大狗,原來他們在那裏也有店面賣鹽燈,當我們和大黑狗照相時,老闆居然說照相要五歐元,我們就立馬離開,別想再賺我任何一毛錢。

 

12

 前面的玄關花園整理得很好。

 

13  

雖然早餐不錯,屋況也很好,但若有下次,我會作別的選擇。另外,在這裏也是因買舊版旅遊書受害了,當初因為省錢,買2010版旅遊書,書上說這間民宿有這區域少見的桑拿浴設備,結果來住時,桑拿浴設備早就不開放了,不該買舊版書 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