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從米佛峽灣往南經過蒂阿瑙到Tuatapere,總共兩百多公里,今天要去的牧場WAIAU DORM 就在那裡。這個行程其實不在我的安排預定內,這是有原因的。這要回朔之前原先 的計畫:原本要在蒂卡波湖畔騎馬,怕盧盧不敢騎,於是我從上飛機開始,就不斷把要騎馬 的計畫告訴他,我是這樣說:爸爸一隻馬,媽媽一隻馬,盧盧一隻馬,三隻馬扣囉扣囉在湖 邊走來走去。每次盧盧聽到這樣,都好高興,也因此對騎馬有著美好的期待。誰知~~~ 在 蒂卡波湖沒騎到馬,從那時開始,盧盧就會三不五時哭喪著臉說 : 我們沒有騎馬,要不要 問老闆,有沒有可能。每到一個新市鎮,那句話就會不斷的出現,好像魔音穿腦,所以我 非得找個地方讓他騎一下馬不可。




在蒂阿瑙Information Center 看到這家農場的小冊,有馬、有羊、有鹿。有騎馬的希望喔! 好吧,今天下午就去那裡看看吧,在Information Center Booking,下午三點到。




今天的天氣不錯,沿途無數的牧場與草原風光,開起車來很舒服,中午在蒂阿瑙買了簡單的 三明治裹腹,大概開了三小時來到了這個農場,現在是下午三點十分。




一進來就看到這隻驢子,大概常與人接觸,看到有人,立刻從另一端靠過來,我心想,如果 這裡的馬不能騎的話,就拜託老闆讓盧盧騎騎驢子吧。




先到辦公室報到,主人正帶著一團去農場,還沒結束。等候三點半下一團。就在這時候,盧 盧不小心又大~~~便在褲子上了,真是糟糕! 帶他到廁所清理時,發現可能是天氣乾燥的關 係,盧盧的便便也像羊便便一樣,乾乾硬硬又不臭,神奇的是,清理完後,發現褲子居然沒 弄髒,太好了~~~出門在外就不要太計較。




在辦公室等了一會兒,喔~今天下午只有我們家來,所以農場主人專專為我們導覽。第一站先 來和寵物羊玩玩。因為農場到處都是羊咩咩的便便,所以我們都換上了農場的靴子。真的是 寵物耶~~看到人就跑過來親近。




這三隻都還算是羊寶寶,好可愛,盧盧說 : 可以帶一隻回家嗎?我會陪它睡覺。這...該怎麼 回答? 不行耶,它們只聽懂英文,留在這裡比較好。




農場主人叫 RAY,給了我們兩瓶奶餵羊咩咩,羊咩咩吸的很起勁喔~~




盧盧的羊咩咩還很頑皮,還把奶瓶用嘴巴用力叼走,被Ray搶回來了。




我問老板可以讓盧盧騎馬嗎? 他猶豫了一下,把一匹馬叫過來。




盧盧好期待喔,真的可以騎嗎?




耶~~ 你有騎馬了,不要再一直唸了喔,我想我也得到釋放了,這裡得到一個教訓:千萬不要 對小孩子失信,不然他會一直唸。




盧盧好開心喔,還好我沒跟他說真正騎馬是怎樣,絕不是走一兩步而已,不然我就得找個騎 馬場了。




你看~~ 只有你有騎到馬,爸爸媽媽都還沒有咧~~




下馬後,盧盧還手舞足蹈的,這或許是他來紐西蘭最開心的吧。




盧盧還一直摸著馬的肚子,第一次和馬這麼親近。




Ray 催著我們上車,馬兒,謝謝你,我終於解決了一個大問題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