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甘百世巧克力工廠,我們要去看看全世界最陡的街---鮑德溫街。位於但尼丁是中心東北角。




這條街斜坡長度161.2公尺,垂直高度爬升了47.22公尺,平均坡度約17度,最陡的地方約21度。




遠遠的看,後面那一截還真陡,坡度劇增的起點,加了警告標語,走近一點瞧瞧。




我想,大概只有這種四輪傳動的車可以走上去吧。大多數車都停在警告標誌前就回頭了。




我本來想和盧盧躺在地上,突顯這種斜度,今天好像很多車來試試性能,我看算了。




這條街每年還會舉辦一些爬坡比賽。




我們的車開到警告標誌前,司機猶豫了很久,還是沒有勇氣開上去,只有下車照一張留念。




回程經過這所奧塔哥大學,遊學可以考慮來這裡,但尼丁到各個景點算近,房租費用也比基督城低。




只有匆匆一撇,已經快要晚上七點了。




這個古老的教堂,也是地標之ㄧ,明天再來拍。




右邊是巧克力工廠的原料可可豆,左邊是好喝的花茶,從冷冷的屋外進到屋內,來上一杯花茶,很舒服呢,以前去英國,也都是喝這個牌子, 紐西蘭普遍進口英國澳洲的東西。




這次我們有買到高麗菜,不用再吃萵苣了,再炒一盤番茄炒蛋,這是第二次用電爐煮的飯喔,一點焦都沒有,這是最得意的地方。不過,我的功力也只有這樣,做出來的菜就是那幾樣,我再也變不出來啦~~~ 還好,大家都沒有別的選擇,就吃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