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27~4/3 到韓國短期出差,這真是苦差事一樁,但這不是我要說的主題, 我仍然需要苦中作樂,忙裡偷閒,來這個距離旅館最近的名勝遊走一番。 一下車就看見這個八達城門,今天我要去走走的是水源華城,皇帝的行宮, 八達門市這個華城的一個城門。



問題來了,一下車除了這個城門,我不知該往哪走才有宮殿,城門前車水馬龍, 不像是遊客直接走去的地方。



好不容易在路上,遇到一位媽媽帶著一個國中生和一個小學生,我趨前搭訕, 媽媽緊張的一直用韓語說話,還好小朋友英文不錯,順著他們指頭所指的方向, 我找到華城行宮的入口。






2003年一月我也曾經到過水源,不過當時就是導遊帶著走,只知道到了一個宮殿, 至於是不是這個宮殿,我好像一點記憶也沒有,果然還是要自己做功課。 如果順著城牆走,據說要花三到四個小時,當作健行其實滿不錯的,可是只有我一個人走, 真是滿無聊的,天氣又好冷,我決定一半坐遊城車,一半自己步輪回八達門。
下了遊城車,在路邊買了一份紅豆餅,天氣還滿凍的,這個城牆保持的很完整,在城牆上行走, 其實風景很好,旅遊還是要有個伴比較好~~ 這是我的結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