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偶然看到這樣的文章,覺得很有趣,以往都是到了年終,才開始列下下一年度願望,
然後列完也許就不再看了吧,但是寫給2010年,意思是我不再是願望,而是要主動
規劃,推動自己朝向我期待的2010年。

那我期待2010年,我是什麼樣的狀況呢?
一、與兒子
1.持續晚上睡前的傳記閱讀
我好喜歡這種感覺,雖然沒什麼時間陪他,但是每天這個時刻,我們可以一起受
文章激勵,一起調整人生的價值觀,我覺得好溫馨。
2.幫助兒子與同伴建立一週至少一次的晚禱
對象有了,只等時機成熟,還要再多一些些禱告。
3.持續服事兒子的兒童聚會
這個聚會的建立,實在是主的恩典,我還有很多要學的,說故事技巧,與媽媽們的討論。 二、工作 曾經"工作" 是讓我覺得自己存在。換另一個角度,也是我向人宣告"我還存在"的方式。 說來有點難過,其實我的人生裡只有"工作",是我能說"我可以";其他部分,我好像一點施力點也沒有。 但是最近,我的思想裡,好像有一些的不同,我開始覺得時間不大夠,我還有一些該做的事沒做, 現在的工作占用了太長的時間,如果可以,希望我的第二專長可以發揮,使的工作型態得以改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