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游泳已經半年了,剛開始有點後悔讓盧爐報名伊藤萬游泳學校,學了兩個月,

發現只會"不怕水"?? 連打水都沒有,把級數分的太細,但是後來發現他很期待

上游泳課,把每個月的升級當成目標,也在這方面很有企圖心,常常說:『我要

游到零級六段』(伊藤萬把游泳步驟分成25級,進階到最高級0級後,分段數,最

高到六段)。這個月,伊藤萬舉行了游泳運動會,盧盧很想報名,看了一下競賽

項目,他的級數只能報:螃蟹爬和跳躍比賽。

盧盧目前只是20級,連打水都不會。

螃蟹爬,就是各水道選手拉這分著分隔水道的浮線往前行。

跳躍比賽就是藉著在水中用跳躍方式前進,藉著跳上水面吸氣,共12.5公尺,

這一項會前進到150cm深水區,小朋友要跳更高才能吸到氣。

比賽在星期日的下午,一去報到,發現好多人,一個選手有一家子陪同,二樓

觀看區連張椅子都找不到,心裡覺得好累,再加上盧盧報名的那兩項,是安排

到第11項與第13項(總共才15項),天啊~我要等到什麼時候? 

等了一小時,才進行了一項,我有點等不下去了,我就跟盧盧說,我們回家好

不好,盧盧用堅毅的眼神說:我不要。 哇~看不出來,他原來是認真的,好吧~

本著運動家的精神,咬牙等下去吧。

好不容易等到螃蟹爬,居然得了第三名,在來進行到水中跳躍,眼看他已跳到深

水區,跳起來時還不專注吸氣,還在看別的水道,心裡真是又擔心又好笑,

這個項目得了第一名,這是努力的結果,我趕緊到水池邊鼓勵他,因著他平日認

真的練習,今天有這樣的成果,然後頒獎時,還有三格階梯可以站耶,看著他

站上中間時,顯在臉上的是自信,總教練一一跟選手握手,還鼓勵他們,再為他

們掛上獎牌。

孩子阿~ 人生的賽程還很長,希望你只與自己比較,不斷的前進,一直保守自己

在主命定的道路上,加油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