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光看這一小片草地的佈局,就知道以色列綠化的決心,儘管氣候乾旱,他們堅守這塊神應許的土地,密密麻麻的水管,定時澆灌著草地,不再讓這塊地荒廢。


這座金燈台銅雕,是以色列建國時,英國送給以色列國會的禮物。


上面每一小塊,都雕刻著舊約聖經中的著名故事,主要都跟復興美地有關。其中有一句是”不是倚靠才能,不是倚靠勢力,乃是靠萬君之耶和華的靈,方能成事”,可惜我一時想不起來到底代表著哪些故事,只等日後想起再補記。


中間圓圓的標記,內容我倒是記得,那是希伯來文”聽啊~以色列”,藉這上述鑄像的勉勵,英國期待以色列真是記取亡國的教訓,堅守這塊土地,聽神的話, 切記,要聽神的話。

與這鑄像相對的就是以色列國會,觀看這神所揀選屬地的民族,他們所經所歷,也都是我們這些屬天子民的縮影,為著贏得神應許的美地,以色列奮力爭戰,抓住神的應許,神大大的祝福。我也需要常常調整自己,我要的是什麼? 我在意神所應許給我的嗎? 我是否在屬靈的事上夠竭力?

最後一天,離開以色列,耶路撒冷市長頒發朝聖證書給我們,我若對聖經更熟一點,收穫會更多,這次的旅程,讓我對聖經神的話更有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