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為著來訪的海外聖徒所擺上,希望他們看到和諧的配色能有好胃口。
這道菜叫壽司飯,是偶然間在他人的部落格看到,雖然那個部落格主人沒有說明作法,但是賞心悅目的成品圖片吸引著我,仔細察看他的配料,再去買個飯桶,我就這麼著作起來了,原來的作者放了一些高檔食材,我就自行替換我掌握的了的食材。
這次作已經是第三次了,對於幾乎不拿鍋鏟的我來說,這道菜難度還是有點高,飯的軟硬度掌握不好,蛋皮應該還要淺色一些.......,做完我忍不住跟主禱告:主啊 ~我為祢而作,不管別人的看法如何,我要抓住每個機會突破我的限制,將最好的獻給祢。也保守每個拿這道菜的弟兄姐妹,讓他們包容這道不是盡善盡美的菜,希望祢悅納我的奉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