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了逛超市的時間,這真是主婦的最愛,我可以藉超市來觀察紐西蘭人吃什麼, 尋找有趣的水果,看看有什麼奇怪新奇的食物。




水果不少,換算成台幣其實不便宜,這時有點懷念台灣,台灣真是個水果王國, 又便宜種類也不少。少爺累了,我得快一點。




再來看看蔬菜吧,紅蘿蔔馬鈴薯 根莖類比較便宜。




採購完畢,回住的地方,這間位於基督城郊區,靠海,鄰近有漂亮的海灘,是新興的度假勝地,這間MOTEL一直是客滿狀況 (No Vacancy),這也是指南書中作者的推荐住宿,真的很不錯,這也是後來住宿比較後,才發覺這間各項設備真的不錯。




哈哈,這是我們的戰利品,SHOPPING 超市有個好處:至少不會花太多錢。 蔬菜,水果,果汁,米,奶油,罐頭,蛋,火腿,吐司,還買到水餃耶,這也是我們唯一一次遇到。其他鄉鎮就再也沒看到水餃, 或許你們會認為:不過是水餃,這有什麼了不起,當你好幾天都吃麵包,喝牛奶,你就會了解水餃的可貴。




呵呵,今晚的晚餐不錯吧?因為這裡天黑的晚,約十點才天黑,我們常常忘了吃飯,直到八點才作飯是常有的事,作完這餐,已經十點了, 發現少一份吧? 因為少爺肚子餓,我煮好一樣,他吃ㄧ樣,我煮完,他的份已經吃完。 我本來擔心馬鈴薯紅蘿蔔沒煮爛,會有土味,沒想到一吃,雖然還脆脆的可是有植物的甜味,我想這應該生吃也可以,好好吃ㄛ。




這是盧盧的戰利品,雖然我明知它是MADE IN CHINA,而且還花了我台幣150元,但是旅行就是要每個人都得到享受,這才會是美好的回憶。




今天我們很愉快,吃飽就睡覺吧。因為這裡很乾燥,盧盧大號痛的哇哇叫,真的得多喝水,吃優格,今天一點才就寢完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