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趁著天還明亮,晚上六點了,去坐皇后鎮纜車。




在攬車搭乘處有台灣的國旗,看來台灣為這個國家貢獻不少,哈哈~~我說的是觀光啦!




下一個就輪到我們了。




這次除了纜車,我們還買了玩一次滑板車的票。




纜車和滑板車一起買比較便宜。




大家的興致還是很高。這個纜車可以瀏覽這個大湖與熱鬧的皇后鎮。




隨著纜車越升越高,瓦卡蒂波湖及美麗的湖灣也躍入眼簾。




這裡也有個高空彈跳的地方。




上到纜車餐廳外,景色很寬闊。




風很大,但是美麗的藍色湖景吸引著我們。




右下角有個空彈跳的地點,看別人跳是很過癮,我們是不敢嘗試,這可以算是這塊大湖區最熱鬧的城鎮。




這個ㄣ字型的湖好大,皇后鎮位於這個ㄣ字型的中點,我們也只能拍到中間這個彎。




這座山的前面(圖的左上方)和山的後面(圖的右下方),湖還繼續延伸。




坐船也要好幾天才能從頭走到尾吧。




坐了纜車之後,還可以繼續坐滑雪纜車上去坐LUGE。我有懼高症,不敢讓盧盧做我旁邊,我也不敢看後面。




明俊很擔心我,還一直回頭問我:你還好嗎? 盧盧看起來好像並不害怕。




LUGE是什麼?就是滑板車啦~~ 還滿好玩的喔。有兩條路徑: scenic path and advanced path.




我們當然是走~~~ Scenic path, 有點後悔只坐一次。




玩到八點多,該回去MOTEL了,少爺已經不耐煩了。




今天做完飯已經九點半,我昨天已經實驗成功:設法使用黑晶爐煮飯,哈哈~~我成功了! 今天的晚餐是 : 炒萵苣,番茄炒蛋,炒花椰菜,小卷罐頭,玉米蔬菜濃湯。




因為盧盧經過一天的努力喝果汁加助便藥劑,還是沒有大便,今天已經第五天了,我們其實心裡很 焦慮,他原先是天天大便的孩子,看他肚子鼓鼓的,又吃不多,真的很擔心。所以今天回MOTEL前 ,我們又去了藥局,藥劑師說只要小孩沒抱怨,其實沒關係,多喝水喝果汁,喝牛奶。但他 看我們實在很擔心,就介紹我們這個幼兒浣腸劑。吃飽飯休息一下,就來使用這招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