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題目似乎有點嚴肅,但我想說的是,似乎我的文學造詣很難表達出,

偶然間,看到這一期讀者文摘查理王的專欄,他的這些話說的太好了,

我將部分貼在我的格子,也與勇敢走自己路的人共勉~


時光飛逝,2010年就要與我們揮別。你開始許願了嗎?

但我想問的是:你快樂嗎?完成年初許下的心願嗎?你週遭的家人與朋友開心嗎?

你所存在的職場環境或讓你賴以維生的這片土地,因你而歡喜嗎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們太愛批評別人,卻鮮少檢討自己,我們害怕改變,甚至輕易的嘲笑那些想改變的人。

我們常會用過去慣性的思考來評論自己與別人,我們常對一個自己不熟悉的新才能或新創作很無情,

甚至可能不小心揠苗助長或無情的摧毀。然而,真相是,世界需要革新與改變,而新事物需要朋友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願意改變的人,你擁有其他人想要取得的事物。雖然這一路在一開始可能比別人辛苦,但,方向對了,就不怕路遙遠。



這段話把我的想法具體化,週遭總是有太多人給予意見,有的是出於茶餘飯後閒來無事,有的是看不慣你走了不傳統的路,

有的是嫉妒妳...妳怎麼敢這樣做,無論如何,人生都不是他們的,不必花太多心思在平息這些聲音,繼續往前就對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