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5.JPG  

從美泉宮趕回民宿,在路上買了一份Nordsee 和麵包,配上昨天沒吃完的豬腳肉,三人也是吃得津津有味。

 

65-1.JPG

晚上七點半,晚上我們要去聽一場沙龍音樂會。

 

66.JPG

古典的房舍,就位於聖史蒂芬大教堂附近。我也明白這是專辦給觀光客聽的。

 

67.JPG

剛開始這小型樂團都穿著古典的服裝,演奏莫札特的樂曲。

 

68.JPG

除了前面拉小提琴的首席外,其他應該都是學生。很多人來維也那學音樂,但這裏的音樂人才卻是極為過剩,就業市場很飽和。

 

69.JPG

這位女高音聲樂家歌聲優美,令人陶醉。

 

70.JPG

有歌有舞,這位舞者身段柔美輕盈,但是這件衣服似乎太大。

 

71.JPG

這位男舞者跳的也不錯,只是身材高大,跳起來舞台砰砰響,很擔心舞台夠牢嗎?

 

72.JPG

上半場結束,我才發現:甚麼時候多了一個鋼琴手?

 

73.JPG

 下半場大家都換裝了,這一場大多演奏圓舞曲,交響曲。

 

 我沒有很挑,加上維也納連販夫走卒都懂音樂,據說國會議員都看得懂指揮總譜。我也很享受這樣的沙龍音樂。

 

74.JPG

哇~ 輕盈的舞者又出現了。

 

75.JPG

以我的觀點,這位女聲樂家是這樂團的瑰寶與重點。

 

76.JPG

舞者呢,只是襯托音樂的韻律。

 

77.JPG

快結束了,謝幕~

 

78.JPG

看來小提琴手是團長,一一帶出成員來謝幕。

 

79.JPG

 她唱的實在好聽,Encore 一曲。

 

 聽聽她美妙的歌聲。

 

80.JPG

從演唱會出來已經快十點了,沒想到聖史蒂夫廣場還這麼多人。

 

81.JPG

夜晚的燈光將聖史蒂芬教堂照的好美,迥別於白天的壯麗。

 

82.JPG  

一整天在美泉宮,再加上晚上的音樂會,一家都累了,快搭地鐵回去休息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