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張海報,對奧瑪魯做了簡介,原來照片上的屋子個個都上百年而且很有歷史淵源的,這是個歷史小鎮。




今天要從奧瑪魯開回基督城,全長247公里,預計三小時以內到達,這也將是我們這次旅程的終點站。




今天開出奧瑪魯,要過鐵道時,第一次遇到火車經過。




這是常見的景象,前一天洗的衣物,還沒乾的,就晾在前座方向盤前,或者後座的後面,天然的日照會將他們曬的乾乾的。




下午二點,我們到達這間CITY CENTER MOTEL,它的優點就是地點位於市中心,以145紐幣租到ONE BED ROOM 價格划算,而且是四顆PLUS優質住宿,房間內有淡淡的清香。




一個單人床位於客廳,客廳很寬敞。




有一個簡單的廚房,我們今天要把所有庫存的食物吃掉。




我們的車就停在窗外一樓的地方,這台車載著我們趴趴走十一天,等一會我們就要開回去還了。




還有一間臥房,有一個雙人床。這間MOTEL也不是沒缺點,至少廚房就讓我很不滿意,剛 進來一看,居然沒任何電爐,那我怎麼煮菜煮飯? 跟老闆講了,他很龜毛,一直問我要煮什麼菜? 有沒有強烈味道? 審問了半天,才拿來一個電烤爐。後來我又想到,這樣我怎麼煮麵?再去跟他借鍋子和電爐,老闆還很不放心,又來看一次我們的食物,才把廚具補齊,老闆~~~ 你開的可是MOTEL耶~~ 不准客人煮東西,乾脆改名HOTEL好了。




今天的任務,就是在基督城把要買的紀念品補齊,打包好行李,把車拿回去還,把租的手機SIM卡拿回去還,出門都搭免費的黃巴士,這是黃巴士的站牌。




對喔,把多餘的餅乾麵包,拿來餵海鷗,你們盡量吃吧~~




呵呵~~ 連硬硬的餅乾,它們也搶的起勁。




我們在這個廣場附近,還了車,還了SIM 卡,買齊了綿羊油製品的紀念品,大功告成了。




回到MOTEL,他離市區真的很近,說真的,還好剛到基督城那幾天不是住這裡,哪有MOTEL老闆怕客人煮的啊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