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最近很享受甜言蜜語,

甜言蜜語誰不喜歡呢?

盧盧就很會發動甜言蜜語的攻勢,特別是針對我:

每次上班,穿上套裝,他都會來跟我說:『媽媽,你真漂亮,我好喜歡你~』

不然就是『媽媽,我覺得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人~』

雖然自己店店斤兩也知道,我沒他說的那麼好,但是不知怎麼,心情就是好好~

有時盧盧也會不聽話,當我開始變臉時,他會立刻抱住我,然後說『媽媽~對不起~』

這讓我脾氣怎麼也發不出來。昨天,我回台北媽媽家住一夜,晚上他就打電話來,哽咽的說『媽媽~我想念妳~』

聽了真讓人疼到心坎裡。第二天,回到家,我的書桌上還有一張他寫的紙條:



我觀察盧盧對家裡其他人,是不是也是如此熱情,結果發現並不是,

對爸爸說的話,常常當耳邊風,好像沒聽見一樣,如果爸爸生氣了罵他,

他會對爸爸說『我不喜歡你~』

我和妹妹(盧盧的阿姨)討論這個情況時,阿姨以她SALES的觀點,

她說盧盧真是很有潛力,可以肯定的是,以後一定是個把妹高手,

另外,他很清楚誰是權力中心,巴結誰就對了~

老妹說的好像盧盧是鬼靈精似的,

我寧願相信,盧盧真的是很喜歡媽媽~

盧盧~ 媽媽也很喜歡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hsieh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